《愛麗絲之冬》這書寫的真好,感謝作者草燈大人為我們奉獻這麼精彩的作品!
《愛麗絲之冬》很好看的一本書,文筆很細膩。男女主強大淡漠,希望草燈大人大大每天再多更一些,安利給書荒的給位書友。
《愛麗絲之冬》這本書是在眼淚的浸泡中一口氣讀完的,很喜歡。故事情節跌宕起伏,扣人心絃。
看了那麼多小説,這個最好,雖然主角實力沒有登頂,但還是非常好的,作者草燈大人對人生的感悟,既認可又佩服!
那會兒還在上學,到結婚生子,追着作者草燈大人的腳步那麼多年,誰説類的小説是小眾讀本,這裏有熱血,有激情,有勵志!
《愛麗絲之冬》挺好看的,情節雖然老套了點,但現在類小説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套路,此書情節有條不紊,邏輯也比較清晰,值得一看。在老套路上寫出來新境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