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倒是覺得都市靈瞳寫的挺好的 不能因為一點的差錯就如此不看好別人吧?
我不知道作者浮觴其他書怎麼樣,《都市靈瞳》這是我看的第一本異世、歷史、豪門文,我很喜歡,真的,寫的特別好,比寫一些小白文強的多,讓人有驚豔的感覺,會一直支持!
《都市靈瞳》很好看,文筆很好。哈哈,浮觴一直在提醒我們想要努力不暴力的軟妹女主當一個軟妹子,真是太不容易啦!(~_~;)
《都市靈瞳》這本書真的不錯,貼近現實,不裝逼,思維清晰。真心不錯
作者浮觴的文字很有衝擊力,對男女主柳梅,陳洋,傅清揚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,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,每天不看幾章完全睡不着。
《都市靈瞳》這書寫的真好,感謝作者浮觴為我們奉獻這麼精彩的作品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