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路漫漫》這本小説才看了十一章,可以説是超級喜歡了。夢Kylin的書一直都寫的很好構思也與別的小説很不一樣,但都特別好看。
很喜歡這種風格,不張狂,很清新。劇情比較慢,南霸天,祁遠希,陸修感情發展不是很明顯。總是無意中進一步。自然得很,只是作者夢Kylin更新稍微有點慢,精工出細活,還是值得等待的。
《路漫漫》文不加點,人物形象生動,呼之欲出。情節幽默詼諧,內容充實豐富,主線長生契合主題,是部不錯的校園、明星、言情小説。
《路漫漫》挺好看的,題材很棒,喜歡主角性格,作者夢Kylin加油,不要崩。
《路漫漫》的故事情節很新穎…作者夢Kylin文筆也不錯,以前看過一遍,現在來重温作者大大…希望你能繼續寫出這麼好看的小説☺ 五顆星,強烈推薦!
個人感覺吧,作者夢Kylin文筆不錯,情節緊湊不拖更男女主南霸天,祁遠希,陸修相處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,男主偏執暴力女主弱小躲避有點難發展。看看作者大大怎麼安排吧!
《路漫漫》這本書的故事性很強 讓人耳目一新 又甜又虐 值得一看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