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很喜歡看的青春校園、情有獨鍾、扮豬吃虎小説,文筆很好,支持作者且酩酊大大。分享一波,值得一觀!
《半夏》這本小説越是到後面越是好看 但且酩酊大大你是不是要越是到後面就越不要吊我們的胃口,趕緊更新的呢
我覺得《半夏》這本書特別好看,很新穎,文筆很好很有趣。ヾ(^▽^*)))
非常好的一本青春校園、情有獨鍾、扮豬吃虎小説,全文過渡非常自然,最後的劇情大反轉也讓人覺得就應該這樣。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,絕對好看。
最喜歡看這種青春校園、情有獨鍾、扮豬吃虎小説,最近書荒難得看見像《半夏》這樣的一本好書,希望且酩酊不要放棄,望大家多多宣傳讓更多的人看到此書。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