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挺喜歡《遇水則禍》這本書的,內容很真實、豐富,情感表達的很好,讓人彷彿身臨其境,也沒有什麼錯別字,人物形象塑造得很成功,希望作者蠻牛餅乾大大能繼續寫下去,讀書後就很少能看大大的書了,希望放假時能多看點,作者大大也要照顧好自己哦!
作者蠻牛餅乾文筆幽默風趣,人物生動活潑。小白文,打發時間是可以看看。
《遇水則禍》這本書是我看過最好的小説,文筆樸實真摯,感情細膩感人。宏大的玄幻想象中又隱含現實生活的影子,書中主角的信念與言行都可以給青少年啓發,強烈推薦大家看看
根據我個人的觀點,《遇水則禍》的前面寫的聲色皆具,令人入勝。總體人物形象很鮮明,情節也頗有意思。最後的尾聲耐人尋味或者唯美圓滿的。總體來説,還是一本好書,期待後續。
不誇張的説,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甜文、甜寵文、耽美小説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蠻牛餅乾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監,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,一定能成為神級作品,推薦給大家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