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小寒52大大書寫得還不錯,至少我很喜歡,書中女主性格鮮明,立體感較強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《那些風吹過的日子》這本小説寫的很棒!小説的內容詳細,情感色彩豐富,更有觀賞性。總之,小説很值得一看!
對人物的刻畫是下了功夫的,有熱血有感情,總之我個人認為《那些風吹過的日子》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小説!
《那些風吹過的日子》情節還是很吸引人的,環環相扣,欲罷不能
個人覺得《那些風吹過的日子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秋兒,志君,王樹民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讓人看着有點着急,大家一起入坑,一起着急呀!
很好看《那些風吹過的日子》這本小説,從平平淡淡的生活映射出人生,加油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