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暖》這本書在都市情緣、愛情、冰山方面比較有創意,敢於大膽設想,作者阿咩的態度也比較認真,是不可多得的好佳作。全五星推薦。好看。
《暖》這本書第一次看阿咩的現代都市情緣、愛情、冰山小説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
非常喜歡作者阿咩的書,幽默、搞笑、熱血,看得讓人熱血沸騰,不自覺的容了進去,看阿咩的書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。加油阿咩,我會永遠支持你!!!
《暖》這本小説文筆很好,故事情節特別幫,看了之後欲罷不能,值得你們收藏 。
《暖》本書的構思很新穎,但是就是把主角寫得太無敵了,所以文章顯得有些空洞,不過總的來説還是很不錯的,希望作者繼續加油。
很好看很好看,作者阿咩更新也很給力。自己也是寫小説的,更加崇拜你呀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