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書《我們不是離婚了嗎》是我剛開始看書時期看的,這麼多年過去了,卻還是忘不了裏面那些令人熱血沸騰的情節,強烈推薦!!!!
鋪墊到位,內容豐富,進程快卻不會令人不適,字數多也不會讓人乏味,人物之間情感分明,性格獨特,讀起來會讓人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,讓人不自覺的為主角的處境着想 、情緒化,最後一句,《我們不是離婚了嗎》這本書真的很好;-)
《我們不是離婚了嗎》這本書文采不錯,挺好看的,雖然結尾匆匆,但結局完美
不錯,《我們不是離婚了嗎》故事雖然平常但也有新穎之處
《我們不是離婚了嗎》好看,感到作者筠白寫的很努力,但是主人公成長太過這裏沒有一絲挫折,感到太無敵了。
《我們不是離婚了嗎》很好看,喜歡女主的性格,而且文筆很好,能爆更就更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