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之物語》是一本很用心,也很值得去看的書,santalily用他的筆,描寫出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。
非常喜歡作者santalily的書,幽默、搞笑、熱血,看得讓人熱血沸騰,不自覺的容了進去,看santalily的書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。加油santalily,我會永遠支持你!!!
我很喜歡男女主波特,佈雷司,德拉科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説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只可意會不可言傳。加油santalily大大。
一直在追《魔之物語》,寫的很有深度,也非常精彩,趕緊就是活歷史
《魔之物語》這本書挺好看的 人物描寫到位 故事情節也很好 很精彩 天馬行空 看的欲罷不能
《魔之物語》這本書非常不錯,一直在等更新,完全沒有想棄文的念頭,故事情節很搞笑,很輕鬆,棒棒噠
挺喜歡《魔之物語》這本書的,希望大大繼續加油,不要放棄我很想看完!!!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