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看BL、耽美同人、耽美小説,這本書入門級別,能看。作者santalily像文科生,文筆很好,可以推薦給大家吧!
超級喜歡《魔之物語》這本書,已經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santalily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波特,佈雷司,德拉科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
感覺人物特點都很立體,形象和性格都很突出很,《魔之物語》這本書劇情不落俗套挺耐看的!
《魔之物語》這本書的設定非常不錯!而且,並不是那種無腦流!看起來非常有意思!很不錯,望作者繼續努力不要太監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現代BL、耽美同人、耽美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santalily 一定很用心吧
我就是來看《魔之物語》這本書的封面的,自從看了書評後都鬧書荒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