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暖》挺好看的,題材很棒,喜歡主角性格,作者阿咩加油,不要崩。
個人感覺,《暖》這本書寫得非常好,很喜歡主人公做事的風格,也很接地氣。但是感覺才開始就突然結束,有點可惜!不管怎樣,很理解阿咩,希望阿咩還能寫出更好的作品!
真替錯過了《暖》這部小説的朋友們遺憾,趕緊看吧!跌宕起伏,帶入感挺強的
《暖》這本書,故事情節環環相扣、人物心裏描述到位、故事引人入勝……最喜歡小説之一。
不管別人怎麼看,至少我覺得作者阿咩寫的真好,我沒啥文化嘴裏也説不出什麼好詞語。加油!
《暖》是很不錯的一本小説,非常接地氣。細節描寫到位,人物關係也很複雜,很神秘,越看越吸引人
推薦一本都市情緣、愛情、冰山文《暖》,這本書還不錯,書荒的朋友可以看看,真的很好看。一般的書是入不了我的法眼的。

